2016最美表演明星名单

更新:2016-11-21 11:08:59

查看相关文章

  2016年将结束,十位重磅明星揭晓。“最美表演”是娱乐圈一项颇为重要的年度盘点。大家知道2016的最美表演都有哪些人吗?最美表演的明星名单里有谁?哪十位明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2016最美表演明星名单

  2016年最美表演明星:刘昊然

  1.刘昊然

  他是荧幕最佳新人,凭借《唐人街探案》里“天才少年”的出色表演得到业内外肯定。他“不做偶像派”,潜心扎入剧组,作为一名青年演员而努力。 “霁月光风耀玉堂”,是对他开朗达观的性格特质和丰富深邃的内心世界的完整概括。

  2016年最美表演明星:宋佳

  2.宋佳

  戏里,她是最“不计形象”的女演员,是最有韵味的年代佳人,是成熟端庄的大女人,也是率性耿直的女孩儿。出道十年获奖甚多,却初心不变、谦虚谨言,信奉“知廉耻,懂敬畏”,坚持对自我的高要求。含辞未吐,气若幽兰。

  2016年最美表演明星:张鲁一

  3.张鲁一

  他时而睿智深情,时而花心浪子,时而邪魅不羁,时而冷酷腹黑,亦正亦邪,在极具反差的角色间切换自如。工作上他卯足劲头抠细节,生活中他低调随和求自在,是暖男亦是萌叔。积石如玉,列松如翠,有玉之温润内涵,又蕴松柏傲然气质。

  2016年最美表演明星:周冬雨

  4.周冬雨

  她个性张扬、充满灵气,善于将真挚的自我渗透进角色里。她突破青春片框架,尝试民国、悬疑、武打多种戏路,愈渐成熟,大银幕小荧屏全面开花,更凭借《七月与安生》里“安生”的出色表演赢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2016年最美表演明星:张译

  5.张译

  他曾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荧屏军人形象,转战电影大银幕后,他突破以往固有风格,有质素地还原生活中有血有肉的人物,令人动容。首次尝试黑色喜剧,《追凶者也》里他精明又笨拙的杀手形象颠覆以往,惹人捧腹大笑。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2016年最美表演明星:任素汐

  6.任素汐

  她是戏剧舞台上迅速崛起的一位实力派演员,她的表演收放自如、灵动不羁,是圈内公认的“小剧场女王”。电影《驴得水》是她触电大荧幕的第一部作品,近乎本色的演绎演出了“张一曼”的灵魂,而一切才刚刚开始。灵若春华,素若秋月,她是任素汐。

  2016年最美表演明星:王凯

  7.王凯

  十年磨砺与坚守,厚积薄发终成大器!偶像与实力兼具是时间留给他的回报,也是他历经沉淀后的爆发。从不可或缺到独挑大梁,从高质高产电视剧到进军电影大银幕,这两年的时间里,他实现了华丽飞跃。丰姿隽爽,萧疏轩举。

  她因“金锁”而被认识,是《观音山》里的叛逆少女“南风”,也是《苹果》里的洗脚妹,更是传奇一生的“武则天”…她塑造了一个个风格迥异的角色,两度获得国际A类影后桂冠。《我不是潘金莲》里,她褪去脂粉,将自己活成了“李雪莲”。

  2016年最美表演明星:胡军

  9.胡军

  铁血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实力派资深演员胡军!出身艺术世家的他自小受家里严苛教育,于中戏科班出身,入行多年,凭借出色的表演功力从话剧转战银幕荧屏,并深受观众喜爱,《蓝宇》《赤壁》《天龙八部》《上海往事》等都是其代表作,而海报上“岩岩若孤松独立”也精确刻画出胡军英挺潇洒的形象与稳健强势的霸气。

  2016年最美表演明星:佟丽娅

  10.佟丽娅

  少数民族出身,笑起来一脸甜美,佟丽娅自始至终给人以惊喜,并不拘泥偶像剧的单一风格,诠释了一个又一个各具风格的角色,让更多人看到了她身上的可塑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