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21 14:54:05

查看相关文章

  

《颤抖吧,阿部》是优酷和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剧,由赵小溪,赵小鸥执导,饶俊、刘娅、诸懿编剧,郑业成出演。

  该剧编自疯丢子所著小说《颤抖吧,ET!》。讲述了朵星战士阿部意外坠落地球,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并与唐家长子唐青风在残酷的皇权争斗漩涡中相爱相杀的故事。

  颤抖吧,阿部什么时候播出

  预计2017年上半年开播,该剧于2016年11月21日开机。

  颤抖吧,阿部什么时候更新

  预计每天更新两集,黄金档更新

  颤抖吧,阿部一共多少集

  颤抖吧,阿部一共30集

  颤抖吧,阿部

  中文名 颤抖吧,阿部

  出品公司 新派系(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导 演 赵小溪,赵小鸥

  编 剧 饶俊、刘娅、诸懿

  集 数 24

  类 型 传奇

  制片人 唐丽君、袁玉梅

  颤抖吧,阿部剧情简介

  唐代宗时期,边关战乱不休,六皇子李逸平定叛军有功,被册立为太子,同时迎娶镇远将军府二小姐唐青叶为妃。然而唐夫人不忿庶出的女儿唐青叶成为太子妃,暗中掉包,将大女儿唐青韵嫁与太子,对唐青叶痛下杀手。死里逃生的唐青叶大病一场,由哥哥唐青风一直照料。唐青风与太子并称“大唐双杰”,自边关回来后就发现妹妹重病,他一边照顾妹妹一边暗中寻找杀害妹妹的凶手。谁知却卷入了一场更大的阴谋中,原来唐青风是先皇的遗腹子,当年为躲追杀,才交由唐府抚养,而李逸为了得到皇位,不惜勾结敌军,导致边关战火再起。唐青风为了大唐安危,向李逸坦白自己无意皇位,面对唐青风和青叶的劝说,李逸终于放下一己私念,三人携手打退敌军,保护了繁荣昌盛的大唐天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