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叶昭为什么坦白女儿身

更新:2016-11-29 11:42:30

查看相关文章

  将军在上叶昭为什么要曝光自己?为什么要坦白自己的女儿身?这让观剧的观众感觉很困惑。

  《将军在上》是根据橘花散里《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大型古装传奇新正剧。该剧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文杰和霍耀良担任联合导演,奭辰公子担任编剧,马思纯和盛一伦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

  将军在上叶昭为什么要曝光自己 什么坦白女儿身

  在镇守边关八年,立下战功无数后,受到皇上的召回京城受赏,而皇上的赏赐就包括了要为她许配姻亲,要为了迎娶来自权贵的女子,这下子叶昭不得不坦白自己的真实性别。

  叶昭武功高强,自幼女扮男装,跟随父兄在军营长大。16岁替父出征,战场上威名远扬,杀人如麻,外号“活阎王”。由于长期角色错位,叶昭英俊潇洒,怜香惜玉,中性魅力十足。镇守边关八年,立下战功无数,被皇上召回京城受赏,叶昭不得不向皇上坦白自己女儿身的真实身份。太后高瞻远瞩出于政治考虑,赐婚叶昭嫁于南平郡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