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将军在上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18 14:37:56

查看相关文章

  乐视视频出品,风起云涌,扶摇直上,是谁吹皱一池春水?2016年10月18日《将军在上》大事之至!

  《将军在上》是根据橘花散里《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是由兴格传媒、乐视视频、乐合影业、乐漾影视、伯乐影业和中圣春秋联合出品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侣皓吉吉、文杰联合导演,马思纯和盛一伦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预计于2017年播出。

  电视剧《将军在上》结局什么时候播出 结局时间

  电视剧《将军在上》预计将于2016年10月18日开机。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方式尚未知晓,让我们于电视剧中揭晓答案吧。

  电视剧《将军在上》结局是什么 如何

  大宋仁宗年间,将军叶忠之女叶昭从小女扮男装,武艺超群、英气逼人。16岁被朝廷委以重任、披挂上阵,沙场上杀敌无数、威名远扬。边关大捷叶昭班师,皇上封叶昭为天下兵马大将军。叶昭却上奏皇上自己其实是个女娇娃,朝野震动。垂帘听政的刘太后一直担心叶昭手握重兵威慑皇权,顺势下懿旨把叶昭指婚给皇上亲侄儿—京城废柴南平郡王赵玉瑾,容貌艳惊四座却游手好闲的花样美。一个是疆场上杀人不眨眼的活阎罗、威风八面的女将军,一个是自幼备受宠溺的美郡王、渴望力拔山河的文青男,就此拉开夫妻间间谁主大局的大战。

  2016年8月25日,古装剧《将军在上》于北京举办发布会。

  《将军在上》8.25开机 马思纯确定出演女主搭档太子爷盛一伦

  8月19日,有消息称:由兴格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将军在上》8月25日下午14时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开机发布会,其中马思纯饰演冷面女将军"叶昭"(女一),盛一伦饰演京城废柴俏王爷"赵玉瑾"(男一)。

  该剧将由鬼才导演侣皓吉吉执导,由晋江原创网超级IP《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本剧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废柴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别具一格的角色人设引发网友热情追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