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咖啡店高兴(徐璐)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18 15:53:31

查看相关文章

  

王子咖啡店高兴由徐璐扮演,剪成短发的徐璐这次扮演的角色和以前在一又二分之一夏天中的角色挺像、大大咧咧,有男子气概,不得不说徐璐对于演绎这方面性格的角色很有心得且演技不错。那么在剧中的高兴结局是什么?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以前来了解下吧。

  王子咖啡店高兴(徐璐)结局是什么

  与姜尚武在一起,并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了咖啡师。

  高兴通过以女扮男装的形式进入咖啡店,并且和姜尚武组成契约恋人,也就是让接近姜尚武的女的误以为他是个gay而,不过在后来的相处中,被发现是个女的,开始被尚武拒绝,而后尚武发觉自己喜欢上了,并且与尚武的表哥秦哲默有感情纠葛(秦哲默对她有好感),不过最后还是和姜尚武在一起了。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了咖啡师。

  高兴人设:

  王子咖啡店店员。短发,性子野,会骑摩托、会街舞,堪称专业修理工,还经常跟人打架,不仅担起养家的重担,还充当妹妹的保镖。从小梦想当咖啡师的她,女扮男装进入王子咖啡店邂逅老板姜尚武。

  王子咖啡店高兴喜欢谁

  喜欢的是姜尚武,在相处中发现这个有钱任性的男人其实也有深情的一面,对于秦哲默,只是一种哥哥的感觉,虽然他对自己有好感,不过自己始终喜欢的还是姜尚武。

  徐璐“为戏牺牲”变短发少女 杨玏将“傲娇”进行到底

  《甄嬛传》、《海上牧云记》里的长发甜妹徐璐在剧中剪了一头俏皮短发,海报中的她身穿休闲装笑意盈盈,显得元气十足。据称,徐璐开始还为剪短发而伤心,但在真正变成“高兴”后喜欢上了这个帅气的女孩,还发了微博称“你好,高兴”。杨玏也经历了《匆匆那年》《小丈夫》《致青春》的情感历练,从略有些“三观不正”的人设到不顾世俗目光的姐弟恋,再成为《王子咖啡店》里造型帅气令人眼前一亮的痞帅暖男,据称探班时他在现场时的修养极好,处处照顾他人,还力挺搭档徐璐。海报中的他手中拿着意式espresso,嘴角挂着一丝“霸道”笑容,好像在点名徐璐:“高兴,你快点给我过来!”两人从探班就开始上演的高甜画风,着实令人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