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咖啡店姜尚武(杨玏)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18 15:53:45

查看相关文章

  

王子咖啡店杨玏饰演一个有钱任性、贪玩的霸道总裁,不得不说和他一贯的人设一样(小丈夫中男主),像三国中的诸葛亮则显得怪异,那么在这部剧中姜尚武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呢?喜欢谁?一起来了解下。

  王子咖啡店姜尚武(杨玏)结局是什么

  和高兴在一起了,并且成功继承了姜式企业。

  姜尚武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喜欢自己的兄弟高兴,而后高兴被拆穿是女生,自己感觉受到了欺骗,并因此而赌气,更因为嫉妒高兴与表哥之间暧昧的关系而发火,而后自己的身份也成谜,经历了事业起落情感纠结,还是找对了人。

  王子咖啡店姜尚武人设:

  王子咖啡店老板。帅气霸道,男模身材,有钱任性,是一个海归富二代。实则是个内在痴情的人。因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对女扮男装的高兴动心而烦恼不已。

  王子咖啡店姜尚武喜欢谁

  喜欢的是自己的好兄弟高兴

  在韩版中男主原本喜欢男儿的恋人,在这部剧中不知道会不会延续,从曝光的资料上来看没有这方面,如果有的话,就是姜尚武曾经喜欢韩笑。

  而后通过在咖啡店的生活和事业的起落,明白了真爱是高兴。

  徐璐“为戏牺牲”变短发少女 杨玏将“傲娇”进行到底

  《王子咖啡店》讲述的是徐璐饰演的女扮男装的女咖啡师高兴和杨玏饰演的帅痞富二代兼咖啡店老板姜尚武的爆笑且纯美的爱情故事。高兴是个标准的“假小子”,性子野、堪称专业修理工,还经常跟人打架,不仅担起养家的重担,还充当妹妹的保镖。采访中,徐璐称,“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为此虽然“舍不得”,但还是下决心剪了短发。这样的她与花花公子富二代姜尚武最初有着相看两厌的矛盾,后来相处过程中,互相被对方吸引、打动,并滋生出令人捧腹的爱情碰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