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演员表

更新:2016-01-29 18:06:27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作为热门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书中的角色由谁演出更是网友们关注的中心,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公布了最新的主演阵容,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张智尧,于朦胧等都参与了表演,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员名单和角色介绍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员表以及角色介绍及定妆照

  白浅/素素 (杨幂 饰)

  角色名称:白浅/素素

  演员:杨幂

  角色介绍:

  青丘女君,九尾白狐,白止帝君的幺女,太子夜华的未婚妻,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年少时,她曾拜师于墨渊门下,学艺时曾女扮男装为司音。与鬼君离镜有过一段恩怨纠葛。而后,她为封印擎苍而失去记忆,并遇到夜华,夜华又帮其取名为素素,二人展开一段情感纠缠,她还为他生下一子阿离。

  定妆照:

  夜华/墨渊 (赵又廷 饰)

  角色名称:夜华/墨渊

  演员:赵又廷

  角色介绍:

  九重天太子,黑龙,青丘帝姬白浅之未婚夫,墨渊之胞弟。

  定妆照:

  折颜 (张智尧 饰)

  角色名称:折颜

  演员:张智尧

  角色介绍:

  开天辟地的第一只凤凰。他退隐三界,红尘纷扰于他而言不过一刻灰飞。

  定妆照:

  白凤九 (迪丽热巴 饰)

  角色名称:白凤九

  演员:迪丽热巴

  角色介绍:

  四海八荒唯一的九尾红狐。天真活泼的她只为一段本不可得之缘恋赤诚和勇敢。

  定妆照:

  东华 (高伟光 饰)

  角色名称:东华

  演员:高伟光

  角色介绍:

  位天地共主,掌六界生死之帝君。他无父无母,生于碧海苍灵。虽群芳倾心却郎心如铁,唯小白以心换心,得其愿强逆天命。

  定妆照:

  离镜 (张彬彬 饰)

  角色名称:离镜

  演员:张彬彬

  角色介绍:

  大紫明宫新任妖君,丰神俊朗,风流多情,专宠一人心宁弃后宫佳丽,却因一念之差满盘皆输,痛失所爱。

  定妆照:

  白真 (于朦胧 饰)

  角色名称:白真

  演员:于朦胧

  角色介绍:

  白止帝君第四子。斗鸡走狗,把酒唤友,他一生放纵不羁,洒脱爱自由,行遍四海八荒,人生目标仅与折颜厮混,护小五周全。

  定妆照:

  素锦 (黄梦莹 饰)

  角色名称:素锦

  演员:黄梦莹

  角色介绍:

  天族忠烈唯一的血脉,长于天宫。人人皆道她容貌端丽,性情和顺,坐卧行止乃天界典范,殊不知她却为爱迷失了自己,用尽心机,堕落了自己。

  定妆照:

  擎苍 (连奕名 饰)

  角色名称:擎苍

  演员:连奕名

  角色介绍:

  威震四方的霸道枭雄。武功盖世、骁勇善战的他为妖族打下大好江山,却因一己执着而令前面所有努力毁于一旦。

  定妆照:

  玄女 (祝绪丹 饰)

  角色名称:玄女

  演员:祝绪丹

  角色介绍:

  逃婚仙女却嫁妖君为后,自恃美貌,容颜或可同可真心难求,众叛亲离,仍换不回所爱之人十分之一。

  定妆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