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新时间

更新:2016-09-08 14:32:59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变成素素成凡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素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是女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为什么挖素素眼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夜华有几个孩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是怎么知道白浅是素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喜欢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结局是什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结局是什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离镜喜欢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擎苍是离境什么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和东华是什么关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和凤九是什么关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结局是什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折颜和白真是什么关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金莲是什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和墨渊是什么关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素素司音是什么关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恨夜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的五朵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爱的是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各人物之间是什么关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哪个台播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白真(于朦胧)结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素锦(黄梦莹)结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折颜(张智尧)结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夜华(赵又廷)结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白浅(杨幂)结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集在哪里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怎么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演员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男女主角是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员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演员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播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更新大家知道吗?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呢?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共多少集?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更新时间:定档2017年1月30日每晚19:35分钟播出

  一周更新几集:周一至周五、周日每天两集,周六一集,每周13集

  播出平台:东方、浙江卫视、优酷、腾讯视频、乐视、搜狐视频、pptv聚力、爱奇艺

  一共几集:58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简介

  妖君擎苍向神族挑起战争,神族付出惨痛代价封印了擎苍,同年天孙夜。

  七万年后擎苍破出封印,青丘狐帝幺女白浅再次将擎苍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记忆和容貌,落入凡尘与夜华相识、相恋,后被带入天宫。天宫中,爱慕夜华的素锦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因诛仙台戾气破解封印,她恢复记忆,为忘记夜华,饮下忘情药。

  百年后二人在东海重逢,夜华认出白浅,相随相伴,再续前缘,更唤醒白浅记忆。面对往日仇怨,白浅问素锦讨回双眼,怎料又中了素锦的计,再不肯原谅夜华。此时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