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喜欢谁

更新:2017-02-04 09:12:38

查看相关文章

  毕方作为修为最高的神兽,可是却给白浅的四哥白真做坐骑,这是为什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喜欢谁?毕方为什么做白真的坐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喜欢谁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毕方作为修为最高的神兽,本可以自由自在不受任何拘束。却因为对白浅深深的爱慕,甘愿成为白浅四哥白真的坐骑。

  一直将爱埋藏在心底的毕方终于有天鼓起了勇气表白,白浅却已与夜华定亲,这第四朵桃花尚未来得及绽放,就默默地凋零了。虽然并不是白浅命中注定的恋人,但毕方这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仍令众人惋惜。

  毕方为什么做白真的坐骑

  毕方的名字有可能来自竹子和木头燃烧时发出的噼啪声响。毕方的外形象丹顶鹤,但是只有一条腿(一说为只有一只翅膀),身体为蓝色、有红色的斑点,喙为白色。毕方不吃谷物、吞吃火焰。据说毕方的出现预示着大火。

  而传说黄帝在泰山聚集鬼神之时,乘坐着蛟龙牵引的战车,而毕方则伺候在战车旁。后来,毕方被称为火神的侍宠。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应该就是以此形象为原型,如此神兽甘愿给白真做坐骑,看来毕方对于白浅真的是爱得深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