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爱的是谁

更新:2017-02-04 08:57:11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爱的是谁?白浅和谁在一起?白浅喜欢谁?白浅喜欢夜华吗?白浅爱的人是不是夜华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后白浅和谁在一起

  夜华替白浅力战鬼君擎苍,用元神神祭了东皇钟,白浅以为夜华已经死了,自此颓废,没想到的是,身为父神之子的夜华,三年后突然苏醒。白浅和夜华经历三生三世的纠缠,最后终于圆满在一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爱的是谁

  夜华和白浅本就有婚约,且看这一世,天孙夜华的追妻之路。龙宫再遇,青丘共眠,凡世度劫,夜华对白浅的感情从来都没有变过。瀛洲取草,借结魄灯,经四哥提点,白浅终于明白她早已爱上夜华。然而,故事往往不会那么简单,夜华替白浅力战鬼君擎苍,用自己的元神祭了东皇钟。白浅本以为夜华已经魂飞魄散,自此颓废,却不知夜华乃是父神之子,杀四大凶兽后继承了父神的所有神力,因此保得一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