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是女帝

更新:2017-02-05 14:03:08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是女帝?白浅为什么是青丘女君?白浅是狐帝的女儿吗?白浅的身份是什么?她有什么身份呢?为什么可以继承帝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为什么是女帝

  青丘有五荒五帝,四个哥哥和白浅各掌管一荒,就像封地一样,皇帝给皇子每人一个封地做个王。

  白浅只是女君,东荒好像也有几方,各有君位的吧,白浅承袭的是一方的君位,然后凤九又接替她的。青丘有五荒,狐帝子女各守一荒,白真的是北荒,白浅的是东荒,其他什么荒我就不知道了,白浅当天后前把帝位传给了凤九。

  其实还有一个解释,神话里九尾狐一族是以女为尊的,我估计要不是白浅嫁给了夜华,是未来天后,狐帝的位子就是她的了。青丘和天族一样有五荒五帝。书里白浅迟早要嫁到天族,很早就把君位交给凤九了。凤九也是位高权重,一共有五荒,浅浅东荒女帝,四个哥哥掌管其他地方,比如说凤九的父亲,也就是二哥是北荒之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