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顶上战争是第几集到第几集

更新:2017-02-05 13:59:00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现在是当今最热的动漫,现在还在更新,草帽一伙冒险还在继续。那么海贼王之前有个很好看的篇章,顶上战争。那么海贼王顶上战争是第几集到第几集呢?是从哪一集开始呢?

  海贼王顶上战争是第几集到第几集

  整个篇章是422——516集。

  开战是从461集开始,前面是路飞在海底监狱。

  466集,路飞赶到马林佛多广场参战。

  489集,战争结束。

  493——504集,回忆路飞和艾斯小时候

  505——516集,路飞向伙伴们传达相约两年后的信息,大家开始修行。

  大事件(又称顶上战争)是日本漫画《海贼王》中的一场战役,是大海贼时代开幕以来最大的战役。交战双方是白胡子海贼团&旗下的43个海贼团VS海军十万精锐&王下七武海联合军。白胡子海贼团为救被海军抓住的第二队队长波特卡斯·D·艾斯而发动了战争。战争结果是白胡子海贼团战败,船长爱德华·纽盖特(白胡子)以及波特卡斯·D·艾斯战死。这场战争对世界格局影响巨大,加剧了大海贼时代的进程。

  海贼王顶上战争

  白胡子海贼团

  简介

  由“四皇”之一的白胡子“世界最强的男人”所率领的海贼团,海贼船名为“莫比迪克号”,船头为鲸鱼的头部装饰。

  这个新世界的海贼团,拥有1600人的规模。在白胡子的名下,聚集了大批实力强劲的海贼。船员们因他的实力和义气而追随,整个团队坚如磐石。白胡子海贼团共16个分队,每个队长都由王牌的部下来担任。白胡子称呼自己的船员为儿子,家族式的管理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最大优势。队长们个个全是精明强干的精英,连同为四皇红发香克斯也非常欣赏他们,不自禁的想招募他们。白胡子海贼团绝对配的上四皇称号的一大势力。这个在世界中威名远扬的大海贼团,正在通往海贼王的道路上急速突进。

  海军本部

  简介

  海军本部是世界政府直属组织,以绝对的正义为名义在全世界海洋维持治安工作。尤其海军本部是伟大航路的三大势力(三大势力指海军本部、王下七武海、四皇)之一。

  名单

  元帅:佛之战国

  大将:青雉、黄猿、赤犬

  16中将:鹤(参谋长)、卡普、鼯鼠、鬼蜘蛛、斯托洛贝里、火烧山、道伯曼、大麦町、巴斯提尤、古米尔

  海军本部全部战力:十万精兵(参加顶上战争的均为身披正义袍子的将校级军官)。

  王下七武海

  简介

  与海军本部同为伟大航路的三大势力之一的王下七武海是世界政府公认的七位大海贼,抢夺等行为均可被世界政府宽恕,但却要把一定数量的财物收成交给世界政府,大部分七武海都不愿听命于海军及世界政府,七武海实力和恶名昭彰的威名皆足以震慑一般人,七武海的成员也是可与国家匹敌的巨大战力。成为七武海时,原本被悬赏的通缉令会停止,虽然七武海台面下仍然会有组织恶党的行为,但世界政府多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战争起因

  某一天,原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员“黑胡子”马歇尔·D·汀奇看到萨奇(白胡子海贼团第四队队长)拿着他一直梦寐以求的恶魔果实——暗暗果实,所以为了要得到萨奇手中的恶魔果实,以致于犯下白胡子海贼团中最恶劣的罪行——杀害同伴,同时自己逃离白胡子海贼团。因黑胡子曾是自己小队的队员,第二队队长波特卡斯·D·艾斯认为必须对此负责,于是开始追杀黑胡子。在逃避艾斯的追杀时,黑胡子先后寻找了四位成员,组织自己的海贼团。到了巴拿罗岛,一开始和成员休息一阵子,后因路飞大闹司法岛事件被登上报纸,所以率领成员追捕草帽路飞,同时遇到了艾斯。原本他很诚挚地邀请艾斯加入,可是艾斯因音越范·奥卡的攻击,再加上听到黑胡子要追捕路飞,而很愤怒地给汀奇直接的反击,造成双方互相战斗。最后,汀奇把艾斯打倒,黑胡子为得到王下七武海的称号,将艾斯直接交给世界政府并送到大监狱“推进城”。

  详见动画325话 最凶险的能力!袭击艾斯的黑胡子的黑暗

  漫画:440话 火拳VS黑胡子、441话 巴拿岛的决斗

  小编结语:看来这些大家有没有比较了解呢,刚好寒假来了,大家可以去回顾一下海贼王的顶上战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