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娶了花木兰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05 11:44:28

查看相关文章

  我家娶了花木兰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我家娶了花木兰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家娶了花木兰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我家娶了花木兰剧情简介

  金英杰是刚刚走出大学校园女孩,但在每次的求职过程中都因为自己是女生而被拒之门外。面对“宁要武大郎不要穆桂英”的职场不公,金英杰女扮男装再去应聘,她居然被聘为好运服饰公司总经理郝心的“男”秘书。总经理郝心自主创业推出了“图说时代”网站。

  可当好运服饰公司受到威胁时,他又放弃自我、挺身而出,与商业对手杨春红展开了博弈。关键时刻金英杰成帮助了他,郝心也把金英杰当做“哥们”。于是,两人成了并肩作战的好“兄弟”,最终他们战胜了对手。杨春红不肯善罢甘休,她派出手下去教训郝心。

  危难之际,金英杰击退了匪徒保护了郝心,她自己却身负重伤。在抢救金英杰的过程中,她的靓女身份终于大白于天下。最终,郝心与金英杰喜结连理,郝心的母亲在婚礼上大声宣布:“我家娶了个花木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