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为什么挖素素眼睛

更新:2017-02-05 14:02:53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为什么挖素素眼睛?素素眼睛为什么被夜华挖走呢?难道夜华不喜欢素素吗?夜华挖去素素的双眼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为什么挖素素眼睛

  小说中提到,夜华的侧妃素锦陷害素素(白浅),想推她去诛仙台。但是掉入诛仙台却是素锦。夜华为了给侧妃、天庭一个交代,挖去了素素的双眼。素素从此恨死夜华,再不肯原谅他,

  其实夜华主动提出让素素遭受惩罚,一来是想让素素一并还清素锦,斩断她们这纠缠不清的命格,二来夜华认为素素即便没了眼睛他都是能照顾她一辈子的。

  三来天君和众神仙也会因夜华这样的举动而不再追究素素。素素当时还不懂夜华这番心思,一心想着为何夜华要挖掉她双眼。

  不知道这背后才是夜华最周全的保护,而夜华也是不愿跟素素解释的人,都是打落了牙自己吞,才让素素一直误会夜华,最后跳了诛仙台。

  所以,夜华挖了素素的眼睛是为了保护素素不再被天庭所伤害,但素素并不知道夜华为了她遭了三个月的雷劈,都是相爱相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双眼被挖原文:

  半年后,他重回天宫,尚未踏进洗梧宫,便见服侍素素的小仙娥奈奈一路急匆匆小跑过来,见着他声带哭腔道,素素在诛仙台与素锦娘娘起了争执。

  诛仙台这地方于神仙而言自来是个不祥地,等闲的神仙站上去半点法力也使不出,素素大约不会落下风,他心中微宽了宽。可待他皱眉赶过去时,虽没见着素锦加害素素,却正见着素素一手将素锦推下了诛仙台。素锦那身花里胡哨的宫装搭着围栏一晃,他一颗心骤然提紧,倘若那昭仁公主出了事……

  他翻下诛仙台将素锦救上来时,已察觉她的眼睛被台下戾气所伤。那一刹那,他脑子里一闪而过的竟是五万年前桑籍的那桩事。他记得,桑籍所爱的那条小巴蛇不过因了在天宫的两三分骄纵,便被天君一道令旨关进了锁妖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