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仙王的日常生活2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9 16:33:58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动画片《仙王的日常生活2》改编自枯玄原作的网络小说《仙王的日常生活》,是其网络动画系列的第二季。该片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制作。于2021年起在bilibili独家网络发布。


动画动漫《仙王的日常生活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预计于2021年Q4在bilibili播出


动画动漫《仙王的日常生活2》剧情简介:

架空的科学修真世界,所有人都享受着修真带来的便利。同时,另一个空间里,灵力日益贫瘠的妖界正对生机勃勃的人界虎视眈眈。在这样的情况下,天生的修真天才“仙王”王令在朋友们的友爱下逐渐成长,一起抵抗妖界入侵,保护世界的故事。

动画动漫《仙王的日常生活1》剧情简介:

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豪门千金孙蓉的爱慕,影流顶级杀手的狙杀,父母无间断的啰嗦,都无法阻止他对干脆面的追求。不是在吃干脆面,就是在去小卖部买干脆面的路上。这样的他,和四个队友一起在论剑比赛中遭遇豪门高校的挑战,而之前暗杀失败的影流魔女教主江流影也不放弃的参合了进来。王令会碾压对手?还是低调的躺倒装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