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9 17:00:04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


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将于2021年中在哔哩哔哩bilibili视频网站开播


动画《元龙2》角色介绍:

1.王胜:狙击手,代号独狼,人如其名,冷静孤独、具备狼性。

在一次跳伞任务中穿越,被引导至元魂世界。王胜因其全身的迷彩装备而被误认为是蛮子,又因其吸收了不入流的鲤鱼残魂四处遭受冷眼、蔑视和陷害,然而他凭借现代世界的武器和智慧,多次化解危机。后来王胜将不入流鲤鱼残魂,成功晋级,这颠覆了元魂世界的认知,身藏无数秘密的他再次沦为众矢之的,面对他人的恶意,王胜发挥出一个孤独战士所该有的气魄,一次又一次战胜困难。 

2.宋嫣:五大家族中宋家族长独生女

原定的下一任家主。但因为十余年前宋家族长失踪,导致宋家由大长老接管,没了父亲的庇护,宋嫣受尽委屈跟算计,被迫吸收了仅仅六星的寒冰龟。忍辱负重的宋嫣看起来有些许冷漠压抑,无声反抗着家族的不公。后来遇到了王胜,王胜给了她很多帮助,因此宋嫣逐渐对王胜产生了好感和依赖。 

3.宋命

宋命和宋嫣一样,从小被家族各种算计和陷害,也被迫吸收了个只有六星的千幻毒蚺的元魂。因为经历比较相似所以宋嫣和宋命走的比较近,也因此宋命喜欢上了宋嫣。宋命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修炼到六重境巅峰,并且运用自己聪明的智慧,做到了宋家上林城的家主。 

4.高瑶

无忧城银牌杀手。具备先天的“好命”和“墙头草”的精神,有些小聪明,善于见风使舵。接受了宋家委派无忧城调查王胜的任务,在见识到王胜的厉害后,跪地拜师,自此成为王胜的小跟班。 

5.凌虚道士

看似是个酷爱吃喝且不着调的人。他不喜世间俗事,只喜欢吃喝。一次偶遇王胜,吃了他给的压缩饼干,被压缩饼干的美味折服,便认了王胜当朋友,屡次相助于他。 

6.阿七

冷漠无情的冰冷少女。阿七是夏家培养的杀手,同时也挂靠于无忧城下。她实力出众,睿智聪慧,在过去,阿七的任务从未失手,皆是一击必杀绝无败绩。然而王胜的出现,让阿七首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动画《元龙2》内容简介:

兵王王胜穿越千绝地后,来到以“内城不能动手,外城不能杀人”为铁则的无忧城中。通过发展卤肉生意,成功走上逆袭。好景不长,他隐姓埋名,最终还是暴露了身份。而他“元魂晋级”的秘密被五大家觊觎,一场王胜与五大家以无忧城为棋盘的对弈便在此展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