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9 15:40:30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动画片《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是改编自周木楠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少年歌行》,是该系列网络动画的第2期,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于2021年播出,全32集。

2020年11月20日,优酷发布2021年动漫年度片单,包括《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等31部作品,将与观众见面。


动画动漫《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预计于2021年Q4在bilibili播出


动画动漫《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角色简介:

赵玉真:李寒衣的恋人。

李寒衣:当世五大剑仙之一雪月剑仙,雷无桀的师傅和姐姐,道剑仙赵玉真的妻子。

萧瑟:雪落山庄庄主,北离隐世皇子。

雷无桀:霹雳堂雷家分家中的子弟。

无心:寒山寺忘忧大师的嫡传弟子,魔教天外天少宗主“叶安世”。

司空千落:枪仙司空长风之女。

叶若依:萧瑟的发小,大将军叶啸鹰独女。

唐莲:雪月城大城主酒仙百里东君的弟子。

天女蕊:雪月城安插在三顾城的接头人。


动画动漫《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剧情简介:

不惧失败,不枉少年。萧瑟、雷无桀来到雪月城后,司空长风强行收萧瑟为徒,雷无桀与李寒衣姐弟相认。随着萧瑟进入雪月城,天启的其他王子蠢蠢欲动、纷纷寻求盟友,一场皇子间的争斗在雷家堡的英雄宴上徐徐展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