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04 09:12:41

查看相关文章

  大唐荣耀电视剧火热开播,现在可以说是火得不行啊。那么电视剧大唐荣耀的结局是什么呢?最后沈珍珠有没有死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

  沧溟水,一个水瓶座的女子,七十年代生人。笃信人生万事顺守自然,随遇而安,性温和,不喜争端。挚爱《红楼》,沉迷历史,嗜书如命。身出中文科班,近十载多行御用之文,离梦想远矣。及近而立之年,回首向来路,终于幡然而悟,遂开笔写人生百态。

  大唐荣耀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结局中,沈珍珠在安史之乱之后始终不愿入宫,只愿成全李豫。而她也赢得李豫一生对她无法忘怀。小说结局中,沈珍珠死了,死之前离开了皇宫。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故事挺曲折,结局也挺凄凉的。

  小编结语:看来大唐荣耀结局是个悲剧啊,但是过程相当的完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