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寄生虫病

更新:2016-09-08 14:36:21

查看相关文章

  老九门电视剧剧情已经接近结尾了,但是现在了寄生虫病毒。那么这个寄生虫病毒是什么呢?能治好病,和村大夫有关吗?村大夫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带着这些疑问,来阅读下文吧。

  老九门寄生虫病是什么:

  村民无意中得了怪病,在医院检查后发现是寄生虫在作怪,莫测医生发觉不对劲,跟院长提议对这个寄生虫着重调查,院长反对,莫测决定独自一人到村民处查探。莫测来到了村医生处,然后失踪。在新月发现莫测失踪后,佛爷去医院发现莫测已失踪三天。

一看就不是好大夫

  老九门寄生虫病毒的由来:

  新月也接到无名包裹上面有求救信号,新月和佛爷觉得事情不简单。佛爷根据莫测来到村医生处,发现村医生不对劲,其实这个村医生是日本医生也是病毒研究人员,在研发针对中国人的细菌武器。所以这寄生虫也是这个村医生在拿村民做人体研究。

  这个病毒应该是日本人联合了黑乔寨的人一起传播的,黑石之前的奸计没有得逞,于是就联合日本人一起传播病毒,想要使长沙进入更加混乱的状态,从而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这些日本人,居然拿中国人来当人体研究,真是不得好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