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杀马特的点点滴滴

更新:2016-09-08 14:24:29

查看相关文章

  张继科在里约奥运后成为了国民老公,最近根据他曾经不看回首的曾经有好事之徒制作了相关的表情包,而且张在奥运后在自己的微博里更新着很多很多的短诗,化身现代徐志摩,小编查了下里约前真没有,有也是七绝诗句!

张继科杀马特表情包

  张继科诗句选集

张继科个人资料

  张继科,1988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2000年进入山东鲁能乒乓球队,2003年1月进入国家队。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用445天实现大满贯刷新世界纪录。

  2008年全国锦标赛,张继科以全胜战绩为解放军队获得男团冠军之后,在男单比赛中连胜马琳、王励勤两名奥运冠军,以及奥运亚军王皓一举获得男单冠军;2010年张继科与搭档王皓夺得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双打冠军[3] ;2011年5月15日,张继科在世乒赛男单决赛中击败王皓,赢得职业生涯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2011年11月13日巴黎乒乓球男子世界杯赛,获得职业生涯首度加冕世界杯赛冠军;2012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冠军;2012年8月8日,伦敦奥运会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和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实现了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项个人冠军的大满贯,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

  2013年世乒赛成功卫冕;2014年10月3日,仁川亚运会与马龙夺取男子双打冠军,连续两届亚运会拿到男双金牌[5] ;2014年10月26,在德国男乒世界杯以4-3逆转队友马龙,夺得个人第2个世界杯冠军。2015年苏州世乒赛男双冠军[7] ;2016年里约奥运会,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亚军和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