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演员表

更新:2016-09-08 14:20:3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讲述姜生与凉生、程天佑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将把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无法割舍的深情与陪伴真切地呈现出来。这样的阵容你期待吗?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演员阵容是怎么样的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大家跟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吧。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演员表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主演阵容已定,钟汉良 饰演备受关注的"程天佑",马天宇饰演凉生、于朦胧饰演程天恩、孙怡饰演姜生、王源饰演小凉生、王俊凯饰演小程天恩。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主演人物介绍


  程天佑 演员 钟汉良

  程氏集团大少爷,娱乐公司董事长,拥有出众的相貌,让人敬畏的气场。外表冷酷,内心稚气、痴情,是天神一般的男子。在姜生寻找爱人的时候,陪伴左右,日久生情。后因凉生患了癌症,姜生为了拯救他选择离开天佑,天佑绝望伤心之下,选择成全爱人,放手离开。最终与爱人相守。

  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是所有女孩心中的王子,很多很多女孩喜欢他,他却惟独喜欢上了姜生,那个傻傻的,有时还很暴力的,心里只有一个凉生的姜生,名叫程天佑的小公子,他有着精致的面孔,优渥的身世,却栽在了姜生那里,这个骄傲的男子,可以为她对他人道歉,这个看似无情的男子,可以为她而跳海...他不是神,他是程天佑.

  他会在跳海失明之后为她想好后路,他逼着自己收起绝望,只为了最后一次保护他的小猪.他以为在这场爱情中,他输了,可是他却不知道他的所有都已经温暖了姜生的心.程天佑,一个让你看过就爱上,而且看一次哭一次,越来越爱的一位神一般的男子.他的一言一语都感动着你,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让你忍不住泪下.他是程天佑,此生若有他,则无憾。

  凉生 演员 马天宇

  清俊温和的白衣少年,是势力庞大的程氏集团的三少爷,是姜生心中的雪王子。深情,专一,时而腹黑,只对姜生一人温柔。深爱姜生,从小将最好的东西都给她,愿意给她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

  马天宇此次将挑战出演男主角凉生,凉生与姜生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妹妹姜生彻底的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

  姜生 演员 孙怡

  与凉生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妹妹姜生彻底的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后凉生因为一场车祸失踪。姜生苦寻未果,天佑始终陪伴左右遂与其相恋。后因为凉生回归后患了癌症,为了拯救他,而放弃自己的爱情,陪伴凉生身边。在其治愈后,才离开追寻真爱。

  程天恩 演员 于朦胧

  程天佑的弟弟。小时候和哥哥玩,因为程天佑的疏忽失去了双腿,从此与轮椅相依为伴。他是除了姜生之外,唯一一个可以牵制的了天佑的人,因为愧疚程天佑对他出奇的好。

  宁未央 演员 孟子义

  未央和姜生原本是闺蜜,而后钟情于姜生的哥哥凉生。一直被这段感情困扰,更是苦等凉生七年之久。这期间更是作出许多疯狂伤害自我的事情。

  北小武 演员 鲁诺

  姜生、凉生的发小。喜欢小九!

  宁信 演员 王智

  宁信自15岁认识天佑开始,就把他和妹妹未央一起当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宁信也是天佑“第一个想为之披上嫁衣的姑娘”。后宁信为了妹妹“未央”做错事情,而最终未能与天佑走到一起。

  苏曼 演员 黄一琳

  天佑公司旗下艺人,前女友。深爱程天佑。

  陆文隽 演员 张晓晨

  凉生同父异母的亲生哥哥,被宁未央设计强暴了姜生。

  金陵 演员 王鹤润

  帅气的女记者,姜生最亲密的朋友。金陵纯粹地保护着姜生,为姜生出谋划策。她又执拗地爱着程天恩,面对自己的爱情困境,选择等待和坚守。

  小九 演员 李梦

  剧中最令人心疼的角色。

  八宝 演员 王艺哲

  喜欢北小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