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夏日甜心哪一期

更新:2016-09-08 14:18:45

查看相关文章

  

大张伟经常穿着易烊千玺头像t恤并时常夸赞他

大张伟和易烊千玺要同台了,除了在全员加速1中有过合作,后面大张伟和自己的偶像易烊千玺就很少同台了,不过现在粉丝们的愿望要实现了!

本周六晚(9月10日),易烊千玺加盟夏日甜心,易烊千玺大张伟同台啦,大老师终于看到自己的品德课老师啦千玺身着白T太帅气,认真助播呆萌又暖心,这个boy不是一般的帅哦~

  具体视频:点击进入

易烊千玺与大张伟的缘分

  提到大张伟对于易烊千玺堪称“迷恋”的欣赏,不仅易烊千玺表示“受宠若惊”,连大张伟本人也解释不出所以然,只能用“谜之缘分”来模糊概念。两人因录制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一季相识,尽管相差18岁,依然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因易烊千玺正能量向上,习惯和大张伟分享类似于“走路要直线走”、“说话要利落”等信息,被大张伟称之为当仁不让的“品德课老师”,虽说两人自从《全员加速中》第一季合作之后,便鲜少联系,但大张伟仍然多次变着花招呼唤“千玺老师”。

  而近期正忙于录制湖南卫视2016暑期大型女子团体综艺《夏日甜心》的大张伟,居然毫不避讳身旁围绕黄宗泽、张翰等当红偶像,身穿印满易烊千玺头像的“千玺服”现身,期间更是自豪的与现场观众介绍起该服装,引得身旁的张翰打翻醋坛子,直言“这个衣服也有我的版本”。知情人士透露,原来大张伟《夏日甜心》发布会现场便向日思夜想的“千玺老师”发出邀请,力邀“老师一同助梦”。

  尽管被大张伟隔空呼唤多次,但易烊千玺并未正式的公开回应过。但两人“携手助梦”的热情却不尽相同,据了解,易烊千玺将在《夏日甜心》后期节目中,以“助梦大使”的身份亮相,亲自见证31位甜心从“原石”到“钻石”的蜕变过程。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节目后期将会引入神秘的“X+”模式,与节目“阳光、正能量、拼搏向上”主题风格契合的易烊千玺正是其中一位录 制嘉宾。

  大张伟再cue易烊千玺,身穿“千玺服”张翰吃醋

曾在某次采访中透露“喜欢能让人快乐的东西,喜欢正能量心态”的他,当遇到才艺各异、古灵级 怪的31位甜心,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夏日甜心

  《夏日甜心》是湖南卫视2016年暑期推出的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模式原创、玩法全新,尽显90后青春、活力、个性与正能量,是一档为亿万粉丝量身定制的节目。本节目的主要宗旨是以全新的方式打造湖南卫视未来的综艺女主团 。

  导演组从亚洲各地选择了31组女孩,她们有31种色彩,31种味道,她们是充满活力、个性鲜明的90后女生代表。她们将在现场的31个直播间里,开始全方位综合艺能的培训,在现场的400位观众喜欢哪位甜心的播出就会随时点赞,送上甜甜圈。节目中,将由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男神组成甜心兄长团,通过助播、游戏等多种方式锻炼甜心的主播能力,帮助少女们更好地展现自己,获得成长,最终实现她们综艺主播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