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尹柯(易烊千玺饰)结局

更新:2016-08-05 11:00:56

查看相关文章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一部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而尹柯是由谁扮演的呢,结局怎么样……

  我们的少年时代尹柯谁饰演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易烊千玺饰演尹柯。

  我们的少年时代尹柯角色介绍

  尹柯:

  “等等,我们认识吗……”

  他是外热内冷,心里对所有的事情都漠不关心的全能学霸。

  外表温柔得体,很安静,会以淡淡的微笑回应所有人和事,加之他的全能学霸属性,使他在学校里十分受欢迎,尤其是对于女生。但他对于周围一切的态度也仅限于回以微笑而已。事实上,他却外热内冷,心里对所有的事情都漠不关心,甚至可以说是冷漠,被温柔表象迷惑的女生经常送来表白的情书,也会被尹柯随手丢掉,毫不在意。尹柯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躲在画室里画画,并拥有超高的绘画水准。外人只以为尹柯爱好画画,却不知道这是他内心孤寂无助,用以慰藉和发泄自己的一种方式。

  我们的少年时代尹柯结局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尚未播出, 关于尹柯的结局走向,请静候电视剧播出哦!

  我们的少年时代尹柯扮演者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舞者、演员,华语演唱组合TFBOYS成员 。

  2005年,易烊千玺首登电视荧屏,开始参演各类综艺节目 。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先后亮相CCTV和全国各大卫视,并接拍多部影视剧、广告、MV等[3-4] 。2011年底,退出“飞炫少年”组合 。

  2013年1月,易烊千玺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梦想摩天楼》。6月,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获邀加入TF家族。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

  2015年9月24日,易烊千玺参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10月16日,为法国动画电影《小王子》男主角“小王子”配音。11月16日,确认加盟青春历史剧《思美人》,特别出演少年屈原 。11月28日,易烊千玺在其15岁生日会上表演自主编排的两支创意舞蹈《IF YOU》和《RHYTHM TA》,创下爱奇艺娱乐生日会直播在线用户数据的最高纪录[ 。

  2016年1月1日,易烊千玺获得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一季总冠军 。2月7日,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4月9日,荣获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偶像、最受欢迎新偶像、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偶像三项大奖 。6月13日,凭借电影《小王子》配音斩获首届微博电影之夜影人榜冠军。6月14日,接受中国绿化基金会聘请,出任“幸福家园暨网络植树”生态扶贫公益项目公益大使 。7月,登上《时尚芭莎》杂志封面 。8月,登上《时尚·COSMOPOLITAN》杂志23周年封面 。

  小编分享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

  该剧讲述一群热血少年如何一步步通过努力完成自己的篮球与学习梦想,该剧无论从角色设定,剧情,造型和整体气质都与TFBOYS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形象极其吻合,将真实的反映出当下00后中学生的生活,学习,喜怒哀乐。

  该剧将于9月开拍,拍摄周期90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