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易烊千玺潇洒走一回是什么梗

更新:2016-08-13 10:23:16

查看相关文章

  15岁的易烊千玺再次带来全新编舞,跳有灵魂的舞,真正的实力从来都是自创而不是模仿,当年13岁的公开课老师现在成长为了什么模样?

  15岁的易烊千玺全新编舞视频:点击进入

  易烊千玺潇洒走一回是什么梗

  易烊千玺潇洒走一回,一直为梦想努力的少年,想摸摸你的头对你说,你真的很优秀,你一直是我们的骄傲。

  易烊千玺《潇洒走一回》怀旧经典致敬翻唱 敢不敢跟着易祥千玺潇洒走一回?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易烊千玺潇洒走一回魔性舞蹈视频:点击进入

  易烊千玺架子鼓舞蹈一枝独show,易烊千玺潇洒走一回,Every side of you got me from the start. What will you be tomorrow?

  青春榜样tfboys易烊千玺:没有一夜成名 只有百炼成钢

  作为少年组合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小鲜肉,身为00后的他现在已经是人气偶像了,最为难得的是少年成名的易烊千玺却一直保持谦逊低调努力学习的态度。很多不熟悉千玺的人都说他运气好颜值高,是一夜成名,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看一下

  易烊千玺五岁开始学舞蹈,民族拉丁街舞少年,获过的奖不计其数,吃过的苦也不计其数。经常因为各种学习培训忙到在公交车上吃饭遭受别人的白眼,第一次去舞社学舞爸爸没来接在滑梯上睡到凌晨两点,去练舞每次带两件衣服,因为都会被汗水沁湿。13岁就成为舞社的舞蹈公开课老师,早就开始帮组合排舞偶尔还编舞,生日会是自己编舞剪音乐。舞台上的SOLO完全是巨星范儿,15岁就已经是圈里的TOP水准了。

  小时候练过书法的人都知道那是一件多么枯燥无味的事情,能坚持下来的人得有多么强大的定力。然而易烊千玺在一边练舞一边参加各种活动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下来了,而且是获奖无数,各种字体随意。

  除了TFBOYS的歌手身份外,易烊千玺五岁踏进娱乐圈,参加过儿童选秀,加入少年组合“飞炫少年”,拍过广告电视剧MV(铁梨花里的少年张吉安,好丽友让座广告里的西瓜头少年)

  善良礼貌谦逊低调好少年用在易烊千玺身上毫不俗气。在每一个颁奖礼上在表演结束,或每一个场合都面对镜头90度鞠躬的好少年;

  这么多的才华和优点,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天上掉的只有陷阱,而不是馅饼,易烊千玺背后近百倍的努力和付出往往容易被人忽视。梦想的征程总是带着汗水和伤痛,才能在遍布荆棘中感受成长。易烊千玺所谓的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