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的弟弟叫什么名字

更新:2016-11-03 15:31:57

查看相关文章

  tfboys里面的易烊千玺据说有个很可爱的弟弟,那么好多粉丝想知道易烊千玺的弟弟叫什么名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吧。

  易烊千玺的弟弟叫什么名字:

  有人说叫:易烊千楠 还有人说叫:易楠 也有人说叫:易阳千楠

  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与弟弟的自拍,并笑称:“ 终于见到我家小东西了,哥哥想死你了!”兄弟情深,获得粉丝力赞。

  照片中易烊千玺与弟弟的表情神同步,搞怪吐舌卖萌,十分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千玺,你还缺弟弟吗?”“弟弟好可爱!”“萌萌哒!”国内青春少年偶像组合TF boys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队员私下的生活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其中易烊千玺更是因为经常在微博中晒自己与弟弟的合照而被粉丝称为“炫弟狂魔”。本周六晚七点,在芒果台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中,TF boys三小只要守护比其更小的小萌娃圈儿和巴布迪。见到比自己更小的萌娃,三小只“玩性大发”,自曝经常跟易烊千玺的弟弟玩,三小只也当场与萌娃互动,誓当最强“国民哥哥”。

  易烊千玺与弟弟的图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