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小七(易烊千玺)结局如何

更新:2016-06-06 18:12:5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据对是备受关注的一部电视剧,就演员阵容来看就有种不火都不太可能的感觉,而其中最令网友期待的就是易烊千玺扮演的小七了,作为原创角色大伙儿都很好奇小七究竟是什么人,现在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诛仙青云志》小七角色介绍

  《诛仙青云志》小七,是狐岐山外小野狐,身世坎坷,九死一生。生性俏皮惹人疼惜,知恩必报爱憎分明。纵使法力低微,仍倾尽所有,以报救命之恩。易烊千玺饰演的野狐小七则是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出生时亲人被害,自己惨遭断尾。

  了解了人物设定,就能基本猜到当天的剧情了:两人抱着一条长长的大狐狸尾巴,一身白色长衫、书生打扮的易烊千玺,在山洞中悲痛欲绝地大喊着大嫂,嘴角渗血,眼中含泪。饰演青云门侠女陆雪琪的杨紫穿着蓝色衣衫,妆容清丽,一手拿着宝剑,一手紧紧拉住他,不让他往前冲。

  演戏经验丰富的小戏骨拍摄间隙不时提醒着易烊千玺,而两人无论是眼神交流还是台词来往,看上去都十分默契,杨紫还不时向易烊千玺报以赞许的微笑。

  《诛仙青云志》小七是谁 原型是谁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里的小七是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此狐身世坎坷,九死一生,又贪玩好动,尤爱惹是生非,纵使法力低微,仍倾尽所有,为报救命之恩。

  小七作为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在出生时不仅遭遇亲人被害,自己还惨遭断尾,更因断尾之故而导致自己的 法力极其低微。小七已身虽贪玩好动却重情重义、善恶分明,为报救命之恩甘愿倾其所有。

  从这里的爆料中,我们可以看出小七幼年时断尾。众所周知,狐狸有九尾,而小七断了一尾,故小七的原型很可能就是六尾魔狐。

  《诛仙青云志》小七戏份如何多吗

  小七毕竟是原创角色,所以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里的戏份应该不会少到哪里去。该剧目前正处于紧张拍摄的阶段,详情还需进一步了解,伙伴们可继续关注《诛仙青云志》的动态哦!

  《诛仙青云志》小七喜欢谁 结局如何

  《诛仙青云志》小七喜欢谁目前还不知道,结局如何还未知晓,最后会不会为报救命之恩而牺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