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易烊千玺戏份多吗

更新:2016-06-12 08:18:04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易烊千玺戏份多吗?诛仙青云志易烊千玺剧照有哪些?作为当红小年轻偶像三小只无疑风靡了全中国,不只是小嗨们,甚至很多成年人都为三人的努力与天赋所吸粉,诛仙青云志tfboys参演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热烈关注,其中的严肃搞笑担当易烊千玺在里面饰演一个原创的小狐角色,他会演的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诛仙青云志易烊千玺戏份多吗

  估计集中在前面10的剧集中。

  当然不能与男主角的角色相提并论,小编估计角色的篇幅应该与另两位饰演主角青年的小只一样,毕竟如果当李--出现时王源就不能出现了,那么同理同年级的小狐也应该长大或者有其他的际遇了。

  易烊千玺饰演角色:小七

  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出生时亲人被害惨遭断尾,贪玩好动却重情重义,倾尽所有为报救命之恩。据悉,原著中有一只被张小凡救了的狐狸,但是原著中的狐狸并不叫小七,而是叫小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