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2-12 19:43:33

查看相关文章

  立秋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立秋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立秋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立秋剧情简介

  民国初年,社会动荡,时代变迁,金融界也面临重大变革,由于外国银行的侵入,国内原有的钱庄和票号受到挤压,经营惨淡。纷纷破产。而就在此时,山西丰德票号却迎来参组政府银行的机会。马鸿瀚是丰德票号第十三代传人,他继承祖业,诚信为本,曾开创过辉煌业绩,虽身逢乱世,却苦心支撑大局,不愿出卖祖业。为此,与表弟许凌翔围绕票号改制展开了一系列的矛盾冲突。

  厅堂之上,亲友争权夺利,反目成仇;一时间家财散尽,丰德票号的基业摇摇欲坠,为救票号马鸿瀚最终摒弃了顽固的封建思想,积极进行商业的改革,马鸿瀚与友人组建现代银行,此时女儿马瑶琴国外留学归来,协助父亲重振旗鼓。最终马鸿瀚通过现代的商业经营理念在乱世商战中迎来了新的辉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