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殿下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2-13 16:31:09

查看相关文章

  班长殿下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班长殿下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班长殿下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班长殿下剧情简介

  一心想考进北大清华级别的女学霸苏年年,因为交通意外耽误了一门考试而高考失利,进入了一所小城市里普通的工科大学,在这所被自己完全鄙视的大学里,她认识了很多自己内心无法接受的“问题同学”,她用很快就能转学的想法说服自己暂时留下,却遇到致她耽误考试的顾新晨,而且还牵扯出一段父辈人之间的往事,苏年年不服输的性格也感动了每一个同学,那些看似不羁的男同学们其实只是用外表掩饰脆弱,他们悄悄的努力学习,有了团队意识。

  年年由此渐渐彻底改变了自己当初对大家持有的偏见,和大家融洽相处在一起,并以自己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和丰富的学识影响和带动了大家,最终大家在学霸苏年年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夺取了科技大赛的冠军,创造了学业上的奇迹,每个人也都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而苏年年本人,不但获得了真挚的友谊 也收获了纯洁浪漫的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