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张贵妃谁演的

更新:2016-12-17 10:54:22

查看相关文章

孤芳不自赏在哪拍的 孤芳不自赏司马弘是好的还是坏的 孤芳不自赏醉菊结局和谁在一起 孤芳不自赏番麓最后变坏了吗 孤芳不自赏阳凤身份 孤芳不自赏则尹是好的还是坏的 孤芳不自赏何侠怎么变坏的 孤芳不自赏耀天公主孩子生下来了吗 孤芳不自赏耀天公主怎么死的 孤芳不自赏阳凤则尹儿子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儿子 孤芳不自赏白娉婷被何侠玷污了吗 孤芳不自赏张贵妃死了吗 孤芳不自赏每天更新几集 孤芳不自赏冬灼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则庆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楚长笑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醉菊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醉菊结局是什么 孤芳不自赏阳凤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耀天公主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插曲叫什么 孤芳不自赏主题曲是什么 孤芳不自赏张贵妃结局是什么 孤芳不自赏何侠是好人还是坏人 孤芳不自赏白娉婷孩子生下了吗 孤芳不自赏预告片 孤芳不自赏吻戏第几集 孤芳不自赏何侠喜欢谁 孤芳不自赏结局是什么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 孤芳不自赏baby剧照 孤芳不自赏在哪个台播 孤芳不自赏阳凤(麦迪娜)结局 孤芳不自赏则尹(亓航)结局 孤芳不自赏何侠(孙艺洲)结局 孤芳不自赏耀天公主(甘婷婷)结局 孤芳不自赏白娉婷(杨颖)结局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钟汉良)结局 孤芳不自赏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孤芳不自赏演员表 孤芳不自赏剧情简介

  孤芳不自赏张贵妃可以说是演的相当不错,那么孤芳不自赏张贵妃谁演的呢?下面漫漫看小编就来给大伙介绍张贵妃扮演者邓莎个人资料。

  张贵妃扮演者邓莎个人资料

  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出道。

  2008年10月,参演首部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出演任性刁蛮的杨华妹。2012年7月,在《倾城绝恋》里饰演桑珠。2013年2月,在霍建华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仪琳。2014年,客串于正版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何沅君”一角.

  中文名 邓莎

  外文名 Deng Sha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 165cm

  体 重 50kg

  出生地湖南株洲

  出生日期 1985年12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经纪公司 星瑞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大丫鬟》《黛玉传》《美人无泪》《笑傲江湖》

  主要成就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组全国五强 2006“亚洲小姐”内地总决赛八强 粉丝名称 鲨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