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吻戏第几集

更新:2016-10-29 18:07:34

查看相关文章

孤芳不自赏在哪拍的 孤芳不自赏司马弘是好的还是坏的 孤芳不自赏醉菊结局和谁在一起 孤芳不自赏番麓最后变坏了吗 孤芳不自赏阳凤身份 孤芳不自赏则尹是好的还是坏的 孤芳不自赏何侠怎么变坏的 孤芳不自赏耀天公主孩子生下来了吗 孤芳不自赏耀天公主怎么死的 孤芳不自赏阳凤则尹儿子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儿子 孤芳不自赏白娉婷被何侠玷污了吗 孤芳不自赏张贵妃死了吗 孤芳不自赏每天更新几集 孤芳不自赏冬灼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则庆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楚长笑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张贵妃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醉菊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醉菊结局是什么 孤芳不自赏阳凤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耀天公主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插曲叫什么 孤芳不自赏主题曲是什么 孤芳不自赏张贵妃结局是什么 孤芳不自赏何侠是好人还是坏人 孤芳不自赏白娉婷孩子生下了吗 孤芳不自赏预告片 孤芳不自赏何侠喜欢谁 孤芳不自赏结局是什么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 孤芳不自赏baby剧照 孤芳不自赏在哪个台播 孤芳不自赏阳凤(麦迪娜)结局 孤芳不自赏则尹(亓航)结局 孤芳不自赏何侠(孙艺洲)结局 孤芳不自赏耀天公主(甘婷婷)结局 孤芳不自赏白娉婷(杨颖)结局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钟汉良)结局 孤芳不自赏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孤芳不自赏演员表 孤芳不自赏剧情简介

  由Angelababy和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就要开播了,在近日网络上爆出了baby和钟汉良的吻戏,相当激烈。那么在孤芳不自赏电视剧里吻戏在第几集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孤芳不自赏吻戏第几集:

  近日还未确定在电视剧的第几集,但是据悉自从剧里的吻戏让人脸红心跳。钟汉良的吻戏算是业内一绝,粉丝评价“深浅得当,能出能入,霸道总裁,温柔体贴”。

  楚北捷白娉婷吻戏(钟汉良baby吻戏)

  孤芳不自赏剧情简介

  晋、燕、凉、秦四国征战不休,晋国国力最强,晋国国王亲弟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饰)英勇善战、武功谋略过人,令其他三国闻风丧胆。晋燕交战之际,燕国敬安王府遭到沦陷,一夜之间王府覆灭。侍女白娉婷(杨颖饰)与小王爷何侠(孙艺洲饰)在逃亡时离散流落。在一寺庙里,楚北捷偶遇白聘婷,被她的琴声所倾倒,进而钟情相恋。但因为不同的阵营处境注定了两人此生情路坎坷,爱情虽浓却障碍重重,既有晋国国王的疑心,又有小敬安王何侠的各种挑拨,还要面对四国纷争不断的乱世天下。在种种困难前,楚北捷不改初心,情场上付深情,默默守护;战场上出奇兵,与白娉婷联手击败何侠,成功阻止了一场生灵涂炭的战争,共同守护了天下安宁。

  小编结语:黄教主看到不知道会怎么想,但是这毕竟是演戏,身为一个演员必须这么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