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属于你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29 17:35:45

查看相关文章

  

《好运属于你》是安徽卫视推出的一档平安攻略体验类节目。《谁是幸存者》改名为《好运属于你》。该节目以某一种“天灾人祸”为主题,通过高科技场景模拟还原灾害现场,邀请了事件幸存者、相关安全专家以及嘉宾讲述相关案例细节,现场试验论证,教授观众如何安全应对。

  好运属于你什么时候播出

  2017年(具体月份未知)

  每周日21:15

好运属于你

  中文名称 好运属于你

  外文名称 Good luck belongs to you

  国家/地区 内地

  类 型 平安攻略体验类真人秀

  主持人宋秋熠

  首播时间 2015年7月4日

  播出频道 安徽卫视

  播出时间 21:15

  在线播放平台 视频网站

  好运属于你节目形式

  每期主题紧跟社会新闻热点,高科技场景模拟还原灾害现场,事件幸存者、安全专家和嘉宾讲现场述相关案例细节,现场试验论证,教授观众如何安全应对危机时刻。关爱生命,安全求生意识与知识就在我们的身边!

  好运属于你意义

  《好运属于你》是基于对安全事件的深入思考,在认真研究近几年来全球各种重大安全事故后,策划的一档平安攻略体验类节目。节目从主持人视角出发,根据主题在全国范围内找寻安全事故的幸存者,回到事故发生地,走访探求真相,亲身实验、探求真正科学有效的平安攻略,最终找到应对日常生活中潜在危险的最佳方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