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29 17:15:5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具体时间待定

  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基本信息

  中文名: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

  出品时间:2016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山西祁县乔家大院、横店影视城

  导 演:路奇

  编 剧:朱秀海

  主 演:张博,童瑶,潘虹,马晓伟,黄觉,乔欣,方子哥

  集 数:40集

  制片人:孟凡耀

  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剧情简介

  辛亥革命爆发当日,乔家第五代传人乔映霁自广州来到武昌,亲上战场浴血奋战,成为革命党的一名同盟者。

  革命成功后,乔映霁即投入晋商票号向银行改制,利用乔家的金融力量和商誉,同山西官府合作重建山西官银号,以实现山西货币统一。没成想,遭到了山西民政长金永,及一心要置乔家于死地的崔望百的算计,二人使尽手段,逼迫乔映霁把山西官银号变成掠夺晋商民脂的工具,试图用这笔黑银资助袁世凯实现帝制梦想。

  当乔映霁明白,自己推动的银行改制,即将被人窃夺而成为袁世凯开历史倒车的工具时,毅然以牺牲乔家百年基业的决心,策动了山西官银号五千万银子不翼而飞的惊天银案,一举击碎了袁世凯复辟黄粱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