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夏乔是谁扮演的

更新:2016-12-20 09:31:40

查看相关文章

漂亮的李慧珍人物关系 漂亮的李慧珍分集剧情 漂亮的李慧珍小说结局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结局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哪集变漂亮 漂亮的李慧珍第几集相认 漂亮的李慧珍韩剧叫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全集在哪看 漂亮的李慧珍韩雪喜欢谁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的侄子是谁 漂亮的李慧珍林浩真实身份是谁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和林一木在一起吗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的手机铃声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第几集变漂亮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为什么要帮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最后选择了白皓宇还是林一木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喜欢李慧珍吗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什么时候发现夏乔不是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结局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喜欢白皓宇吗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和李慧珍反目了吗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李溪芮)结局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盛一伦)结局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结局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是谁扮演的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是谁扮演的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是谁扮演的 漂亮的李慧珍(漂亮的她)结局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漂亮的她)更新时间 漂亮的李慧珍(漂亮的她)在哪个台播出 漂亮的李慧珍(漂亮的她)什么时候播出 漂亮的李慧珍(漂亮的她)演员表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夏乔是谁扮演的?夏乔扮演者是谁?谁演的?哪个演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扮演者:李溪芮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扮演者李溪芮个人资料介绍

  李溪芮(Nikki),1989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11年因推出个人首张音乐EP《光热》而加入演艺圈。同年,参演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2013年主演青春剧《微时代》,饰演康薇薇一角。2014年其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黄蓉。2015年,参演的民国情感剧《活色生香》播出,在剧中饰演宁佩珊。2016年参演电视剧《翻译官》。2016年3月5日,参演《极品家丁》电视剧,饰演肖青璇。

  中文名:李溪芮

  外文名:Nikk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0cm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9年1月30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你唱过的歌、微时代、活色生香、亲爱的翻译官

  主要成就:2014年网络剧最具潜力新人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