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带打法图解

更新:2016-12-22 15:34:02

查看相关文章

  

领带对于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饰物,怎么大好领带呢?是每一个男人关心的地方所在,下面一起来看下领带的打法。

  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广义上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饰品。

  领带打法图解

  The Trend Knot 浪漫结

  漫结打破了领带必须保持一条直线的规矩,窄端出现在宽端边,充满了戏剧色彩。

  【特点】浪漫结是一种完美的结型,故适合用于各种浪漫系列的领口及衬衫。浪漫结能够靠褶皱的调整自由放大或缩小,而剩余部分的长度也能根据实际需要任意掌控。浪漫结的领带结形状匀称、领带线条顺直优美,容易给人留下整洁严谨的良好印象。

  【要诀】领结下方的宽边压以皱褶可缩小其结型,窄边也可将它往左右移动使其小部分出现于宽边领带旁。

  正装领带打法图解视频

从00:58开始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文化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