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家姓排名表

更新:2020-01-22 11:29:20

查看相关文章

《百家姓》是一部关于中文姓氏的作品。按文献记载,成文于北宋初。原收集姓氏411个,后增补到504个,其中单姓444个,复姓60个。

2019百家姓排名表

近日,公安部发布2019全国姓名报告,按户籍人口数量排名,2019百家姓与2018相比略有变化。

“王”“李”“张”“刘”“陈”依旧占据头五把“交椅”。

“万”姓以275万人、“欧”姓以261万人跻身2019百家姓。

“常”“汤”两姓则排至第101、102位。

“百家姓”总人数占全国户籍人口的85.9%。

2019全国使用最多的10个姓名

在全国户籍人口中,使用频率最高的10个姓名依次为:“张伟”“王伟”“李娜”“王芳”“李伟”“王静”“李静”“张敏”“刘伟”“张静”。这些姓名男女皆有使用。


2019全国户籍人口名字使用最多的50个字

全国户籍人口中,名字使用频率最高的50个字依为“英”“华”“文”“玉”“秀”“明”“丽”“兰”“红”“金”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文化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