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巴比伦演员表

更新:2016-12-26 14:02:40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少年巴比伦的主演是谁?少年巴比伦的演员表里都有谁呢?人物角色如何?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少年巴比伦演员表

  董子健 饰 路小路 简介 糖精厂青工

  李梦 饰 白蓝 简介 厂医

  尚铁龙 饰 牛魔王 简介 路小路师傅

  李大光 饰 鸡头班长 简介 电工班班长

  宫海滨 饰 李光南 简介 电工班,路小路兄弟

  李洋 饰 长脚 简介 管工班,路小路兄弟

  张陆 饰 王明 简介 厂警

  唐小然 饰 小噘嘴 简介 李光南女朋友

  刘思博 饰 阿瑛

  刘惠 饰 胡得力

  杨皓宇 饰 小路爸

  付强 饰 小毕

  刘中哲 饰 倒鸡

  巴特尔 饰 锅炉房师傅

  张楠 饰 阿丽

  少年巴比伦角色介绍

  路小路:戴城糖精厂青工。高考失利后一心想成为售货员,却又阴差阳错地进入糖精厂成为一名工人。纠结与矛盾的集合体,表面张扬狂放,其实内心单纯善良。一方面青葱冲动,受荷尔蒙支配,有些无所畏惧,另一方面对待感情及未知世界又懦弱、胆怯。[3]

  白蓝:戴城糖精厂厂医,“厂花”。学运被下放到小地方的大学生,心高气傲,不甘心一辈子窝在工厂。理性与感性并存,“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式的人物。身边虽然不乏优秀的追求者,却始终敬而远之。

  牛魔王:临近退休的钳工班老师傅,路小路的钳工师傅及在戴城糖精厂的偶像。年轻的时候打过车间主任,修过日本水泵,还被炸上过天,因此得名“牛魔王”。

  鸡头班长:电工班冯班长,绰号“鸡头”,电工班扛把子。为人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率领电工班在工厂称霸一方。讲义气、护犊子,当电工班荣誉受到质疑时,毫不犹豫挺身而出。

  李光南:电工班青工,路小路兄弟。化工职大毕业的高材生,和路小路组成“出台”二人组,名为换灯泡,实则逗科室小姑娘,二人在糖精厂出了名的不务正业。和劳资科的“小噘嘴”有一段地下恋情。

  长脚:管工班青工,路小路兄弟。管工班“碎催”,老实巴交的倒霉蛋,没有坏心肠,一心想要考上化工职大进入科室,在楼顶复习时被路小路和李光南撞上,因此成为朋友。

  王明:厂警,白蓝的追求者之一。退役坦克兵,和路小路因白蓝结仇,只身挑战电工班权威。

  小噘嘴:劳资科干事,电工班李光南的女朋友。初期对路小路保有一定的地位优越感,后来因为小李与路小路成为朋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