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永不消逝的电波演员表

更新:2016-12-27 09:25:03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是由哪些演员扮演的?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演员表

  郭富城 饰 李侠 简介 地下党

  赵丽颖 饰 何兰芬 简介 地下党

  张翰 饰 梁栋 简介 神枪手

  任达华 饰 秦凤梧 简介 76号头目

  朱一龙 饰 岑子默 简介 钢琴师

  张蓝心 饰 柳尼娜 简介 特高科头目

  于晓光 饰 大猫 简介 摄影师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人物角色介绍

  李侠 演员 郭富城

  我党隐蔽战线的卓越情报员,忠诚的革命战士。

  兰芬 演员 赵丽颖

  在时刻面临生死考验的隐蔽战线斗争中,“女汉子”终于成长为坚强的女战士。

  梁栋 演员 张翰

  一心想活下去的法租界“包打听”,在李侠的引导下完成了成长和救赎,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秦凤梧 演员 任达华

  汪伪76号特务头子,两面三刀的“秦”兽。曾经是共产党员,被捕后变节成了中统特工,被柳尼娜抓获后再次变节投降日本人,不断协助柳尼娜残害抗日志士。

  岑子默 演员 朱一龙

  沦落底层的钢琴师,极具情报工作天赋的热血青年,在李侠指引下渐渐成熟的后起之秀。

  柳尼娜 演员 张蓝心

  上海日本宪兵首脑,被军国主义和武士道疯狂思想浸透的女间谍。她是中日混血,能说一口流利汉语,但因为华裔的母亲在家族没有地位,反而更加急于通过杀戮获得认可。

  大猫 演员 于晓光

  跟随李侠来到上海,以摄影师身份为掩护,机智、顽强地与敌周旋,并协助李侠对兰芬进行反间谍斗争训练。为了掩护李侠和兰芬,最终牺牲,身上留下了情报线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