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第二季挑夫是谁

更新:2016-02-17 10:32:54

查看相关文章

李治廷画风与其他人不同

林志玲微博发布合影李治廷曝光

  花样姐姐第二季挑夫是谁 挑夫名单

  花样姐姐第二季原网曝的新挑夫是Henry和曾舜唏,却只见Henry身影,不见曾舜唏踪迹。现经李治廷微博确认其将加盟,那么第二季的挑夫将是李治廷和Henry。

  网曝《花样姐姐》李治廷换掉曾舜唏内幕 曾舜唏为什么被换

  近日,李治廷微博公布将继续参与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录制,并已和“花姐团”踏上墨西哥的旅途。而原网曝的新挑夫Henry和曾舜唏,却只见Henry身影,不见曾舜唏踪迹。

  当“花姐团”从上海出发时,只有Henry忙里忙外不见曾舜唏出现就曾让网友产生疑虑,本以为是分两地出发,却不料在林志玲的微博上看见了李治廷,随即第二个挑夫李治廷才正式曝光。

  也有微博大号爆料称,因为曾舜唏是新人缘故,此次旅行恐遭打压。第一季东方卫视《花样姐姐》中,马天宇和李治廷两个挑夫的表现俘获了不少粉丝,第二季录制还未开始,就已有不少粉丝表示,“挑夫必须是马天宇李治廷”。而当网上曝出Henry和曾舜唏名单时,部分第一季的粉丝表示很想念马天宇和李治廷。

  “姐姐团”的王琳曾表示“我还是觉得原来的挑夫最好。”与林志玲甚为交好的马天宇、李治廷,似乎更受两位“原班姐姐”的青睐。而从微博上李治廷与第二季“姐姐团”的热络互动看,玩耍愉悦的大家并没有初识的尴尬。

  如今李治廷被公布是挑夫,曾舜唏则不见踪影。不知是否为节目组最终权衡之下做出的选择,还是另有档期原因。从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来看,李治廷的着装显然和其他人的画风不搭,似乎是后期才拍摄完成,或有可能李治廷临时救场来担任“挑夫”。

实际上曾舜唏并没有被换掉,而是延迟了加盟时间,于第四期开始出没,成为新挑夫宠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