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的谎言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6-02-22 14:31:37

查看相关文章


  爱人的谎言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爱人的谎言》将于2016年2月24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爱人的谎言在那个台播出

  播出卫视:浙江卫视

  网络播放平台:搜狐视频、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

  爱人的谎言几点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时间:每周日至周五晚19:34-21:00两集连播,周六晚19:33-20:00一集播出。

  网络更新时间:次日凌晨00:00准时更新

  爱人的谎言剧情简介

  童四季自幼父母离世,带着一双弟妹,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为更好的补贴家用,四季四处兼差打工,认识了远先百货继承人易奕。在工作的接触中,两人情愫互生。易奕之母杜鹃发现,四季真实身份为福康百货程康生之女,而康生会与四季之母误会分离,全为杜鹃欺骗所致,后康生不得已与带着小易奕的杜鹃商业联姻。为阻止真相败露,杜鹃谎称易奕与四季为同父异母的姐弟。易奕痛苦不堪,为此说谎不爱四季,并与一直喜欢自己的四季妹妹小夏订婚。但在婚礼现场,康生看到小夏与四季之母的照片,追问之下,终于得知真相,四季与康生父女相认,杜鹃为谎言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易奕在得知一切事实之后,也终于体会到四季的自尊与坚强,决心重新追求四季,两人开始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