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排名和歌单

更新:2016-03-11 10:31:16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歌手第四季进入第十期,已经接近尾声了,节目也越来越精彩,在第十期的节目中即将迎来最后一位补位歌手,是谁呢?我们来看看《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的排名和歌单是什么吧!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排名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排名为,

  1.黄致列

  2.李克勤

  3.徐佳莹

  4.张信哲

  5.李玟

  6.老狼

  7.容祖儿

  黄致列、李克勤、徐佳莹三位首发歌手排名前三,恭喜黄致列、李克勤,从理论上已经直接进入总决赛了,徐佳莹也是半只脚已经踏入了总决赛啦!那么,本场竞演排名是否是你的预期呢?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歌单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歌单为(按出场顺序):

  1.容祖儿《突然想爱你》

  2.徐佳莹《浪费》

  3.李克勤《天梯》(粤)

  4.金志文《中国姑娘》(东北民歌《摇篮曲》改编)

  5.黄致列《改变自己》

  6.张信哲《记得》

  7.李玟《不潮不用花钱》

  8.老狼《旅途》(朴树)【补位】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补位歌手是谁

  3月10日,《我是歌手》进行了第十期竞演的录制,并开放了媒体探班。歌手老狼作为本季最后一位的补位歌手亮相,压轴演唱了朴树的《旅途》。作为本届比赛最后一位补位歌手,老狼的加盟令人备受期待。采访现场,他透露了答应参赛的原因是:“唱歌我觉得也没什么可比性。能来参加是被导演洪涛的诚意打动了,他告诉我这边有中国最好的live show 的现场,硬件很棒。今晚唱过之后觉得确实很爽。”

  在3月10日晚间,第十期节目已经录制结束,据知情人士的剧透消息称,在现场彩排的时候,徐佳莹先是演唱了陈奕迅的经典歌曲《好久不见》,但是现场的反响却是不佳,于是被建议换歌曲,最后徐佳莹才选择了这首林宥嘉原唱的歌曲《浪费》!也就是凭借这首歌曲,徐佳莹取得了第十期节目中排名前三的好成绩!而黄致列演唱的这首《改变自己》也是嗨翻全场,据在现场的观众透露,黄致列的献唱依旧是无纰漏,所以黄致列的排名也是相当靠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