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小人国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21 10:45:06

查看相关文章

  

好莱坞动画《马达加斯加》、《疯狂原始人》制作团队将与中方联手,制作一部励志类成长合家欢影片《山海经之小人国》,更多消息让我们来了解下。

  山海经之小人国上映时间

  据悉,电影由《战狼》投资方的春秋时代影业主控,2016年开机,上映时间未知,请持续关注。

  山海经之小人国剧情简介

  《山海经之小人国》系一部励志成长合家欢影片,该片即将展开的是一场神奇的国度冒险之旅。同时,《山海经之小人国》将以生动而有趣的方式再现中国上古神话的奇幻大观。

  山海经之小人国相关信息

  山海经之小人国取材中国神话小说,由《疯狂原始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是一部奇幻动画喜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