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山豹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3-22 10:02:24

查看相关文章

  代号山豹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代号山豹》于2021年9月2日播出。

  代号山豹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代号山豹》集数一共32集。

  代号山豹剧情简介

  主要讲述抗日战争时期,代号为“山豹”的特工赵文忠,带领普通老百姓与日军等敌人斗智斗勇、保卫国家宝藏的故事。凭借一系列“军人”形象而获得很高认知度和人气的邢佳栋,此次饰演的“赵文忠”用日伪副队长隐藏自己的身份,巧妙的周旋于各种敌人之间。这也是邢佳栋首次出演如此动嘴不动手的军人角色,他和导演何群的再次强强联手,令观众非常期待。

  代号山豹基本信息

  中文名:代号山豹

  出品公司:华录百纳

  拍摄地点:北京、山西

  发行公司:华录百纳

  导 演:何群

  主 演:邢佳栋,屈钥,于晓磊,赵佳

  集 数:30

  类 型:谍战、革命

  代号山豹相关资讯

  《代号山豹》集战争、谍战、寻宝、情感等元素为一体,是一部强情节、强情感,极具看点的传奇大戏。在寒冷的室外,拍摄现场,邢佳栋会与导演、对手演员一遍一遍的商量桥段,超高的敬业精神带动整个片场融洽的拍摄氛围。与此同时,时隔多部作品,邢佳栋再次“制服”加身,让他的粉丝激动不已。

  此前《代号山豹》剧组开机之日,恰恰是邢佳栋刚刚结束央视公益广告的拍摄,他没有休息便赶赴剧组投入到角色中。而这支公益广告是韩国广播广告振兴公社和央视以“孝”为主题共同制作的。韩版率先在韩国播出,邢佳栋主演的中国版名为“笑顺父母”的完整版广告将在今天,即2月5日在中国及韩国15个频道同步播出。在邢佳栋倾情演绎下,展现了完全属于中国风格的“孝”,将在这个春节感动全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