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评委柯以敏毒舌引网友不满

更新:2016-04-01 14:35:29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柯以敏在一档选秀节目中对尚未演唱的选手抛出的一句话,成为热门话题,柯以敏也随之登上热搜榜。11年前,在《超级女声》中便大展毒舌功力的柯以敏,回归后风格不变,依旧犀利,这也引来了网友的炮轰和抗议,不少人认为带有侮辱性和攻击性的言论对选手太不尊重。

  《超女》总导演对此事回应道,“我们会及时就这件事跟她沟通、交涉。但如果她真的对选手有过大伤害,又不能调整状态,节目组也有可能调整评委阵容。”随着这一事件的发酵,下午,节目播出平台发表声明称,“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并表示将不再邀约柯以敏做《2016超级女声》评委。记者了解到,原本柯以敏还将参与今晚的节目直播,但目前已经被换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