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容易演员表

更新:2016-04-12 10:35:15

查看相关文章

  《一家人》 又名《女人不容易》,由山东卫视、无锡中联传动、东阳福添影视、北京顺合伟业影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澄丰导演。姚芊羽、巩峥、张玉嬿、高明、王丽云、吴京安、王倩一、孙晶晶、李雅男、林晓凡、宋元甫等出演的37集家庭温情励志大戏。

  该剧讲述李牛妞当“姐娘”八年如一日,从开小饭馆到建企业集团,团结一家人,最终事业有成。该剧于2016年4月3日在山东卫视。河北卫视热播。

  女人不容易演员表

  姚芊羽 饰 李牛妞 简介 女主角李牛妞战胜生活带给她的种种磨难,终获幸福生活

  巩峥 饰 宋超 简介 男主角

  张玉嬿 饰 陈兰

  高明 饰 陈胜

  王丽云 饰 马丽

  吴京安 饰 李铁生

  张建新 饰 吴佳佳

  王倩一 饰 张倩

  李雅男 饰 邓明

  宋元甫 饰 张四

  孙晶晶 饰 陈文

  林晓凡 饰 赵京生

  女人不容易角色介绍


  赵京生

  演员 林晓凡

  典型的北京地痞流氓,却有着痴情专一的心,他打架进公安局是家常便饭,喜欢一个女孩却和女孩的家人冲突不断以至于进监狱,出狱后得知心爱的女孩结婚,便到婚礼上抢婚绑架女孩,最后跳楼自杀。

  李牛妞的养父

  演员 吴京安

  在李牛妞最危难关头时给予了养女最大的帮助和鼓励。

  宋超

  演员 巩峥

  暖男,守护着女主角牛妞,不仅帮她照料家务,而且在事业上,为她排忧解难。八年后终成眷属。

  胡广良

  演员 刘子赫

  有口吃的企业家。不仅口吃还特别市侩,为了达到目的不惜运用一些小手段,但耍赖口吃的他并不招人反感。

  李牛妞

  演员 姚芊羽

  一个经历了很多磨难,却始终能保持微笑的坚强女子。李牛妞生活在巨大的社会压力下,不但要面对工作挑战、生活重担,同时还要经历亲情、友情、爱情的多重考验。戏中李牛妞能做的,要么向生活低头委曲求全,要么凭借坚韧的意志走出困境,而她坚定的选择了后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