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世界大冒险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4-12 13:59:4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由徐克导演的动画大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曝光了“极限闯关”版预告片,同日曝光的还有影片的剧照。讲述女生小雨为拯救被施咒语变成糖果的妈妈,而和小伙伴们一同来到糖果世界展开游戏闯关的故事。

  糖果世界大冒险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定档5月27日上映。

  糖果世界大冒险剧情简介

  地球籍小学生小雨一直想成为朋友中的领袖,和绿林星球的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共同完成一个任务。一次意外,妈妈陷入困境,如果不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拯救,妈妈将永远回不来。为了救回妈妈,小雨带领她绿林星球的朋友组成的团队来到糖果世界。

  原本就是临时拼凑起来的团队,在生性固执的小雨的带领下,团队很快陷入糖果世界主人咕噜的阴谋中。而心焦如煎的小雨却不顾团队成员的阻拦,试图以一己之力挽救局势,但这只能让她滑进咕噜为之设计的深渊。

  跌入低谷后,小雨终于领悟了“信任”才是友谊的关键,但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终,她能成功的扭转局势、拯救大家脱困吗?

  糖果世界大冒险基本信息

  导演: (小)徐克

  编剧: 李频 / 曹颖婕 / 陈品霖

  主演: 黄莺 / 安琪 / 李正翔 / 张欣 / 姜玉玲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5-27(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绿林大冒险之糖果世界 / 绿林大冒险2 / Jungle Master : the Candy World

  《糖果世界大冒险》由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理念为“坚持原创,精品制片”。完成了大量原创项目的孵化,并形成了高效率的动画电影制片能力,其作品在国内外的各项活动中屡次获奖。制作团队曾荣获第二届中国政府动漫奖“最佳动漫创作团队奖入围奖” “中国自出创新科技企业”奖等称号。团队的动画电影技术制作水准和优良的画面把控力获得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同。

  导演徐克表示:“这是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在六一节观看的动画电影,除了甜蜜无限的糖果缤纷世界,孩子们还会体会到温暖满满的正能量。”

糖果世界大冒险海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