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结局

更新:2016-04-29 17:06:28

查看相关文章

       即将上映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郑恺饰演的肖小军非常迷人帅气,那肖小军结局怎么样呢?肖小军又刘婷在一起吗?小编来稍微的剧透一下把!

         该剧于2015年7月4日在北京开机;预计将于2016年播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是由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由导演张思麟、祝东宁执导,刘诗诗、郑恺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4年十几年的跨度下,刘诗诗与郑恺饰演的男女主角从高中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从相遇到相知到相离,命运捉弄,最后再次相遇的他们最后是否能在一起呢。

  肖小军:演员 郑恺,叛逆少年。问题"坏男孩,机灵调皮,一往无前性情中人。与校花刘婷一见钟情,却因为上一辈恩怨两人不得不分手,高中毕业后下海经商,变成了年轻有为的高富帅。他在成功后一直没有忘记刘婷。

  肖小军在高中时代就对刘婷一见钟情了,刘婷也喜欢肖小军两个人顺理成章在一起了,高中时期的恋情是非常纯洁的,那个时候可以没有钱也很开心,可是由于双方家长反对的原因,两个人分道扬镳,在高中毕业之后走上了不同道路。

肖小军刘婷

  肖小军结局

        肖小军在高中毕业之后就进入社会学习经商,多年之后,大学毕业刘婷嫁给了郭海兵,又由于丈夫为了钱毫无底线而选择离婚。这个时候的肖小军经过打拼已经事业有成,一次巧遇两个碰到了一起,兜兜转转又在一起。

        看来虽然中途肖小军喜欢的刘婷结婚了,但是后来又离婚了,但是肖小军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和刘婷纠缠,最终当然是抱的美人归了,虽然刘婷已经结婚过,但是没事,有爱就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