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陈深结局

更新:2016-05-04 10:30:2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麻雀》即将于2016年6月25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而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网友对于陈深深感好奇了吧,尤其是在谍战剧中,大家对于主角陈深的结局更是好奇了。那么,电视剧《麻雀》中,陈深的结局究竟如何呢?陈深最终死没死呢?


  陈深结局是什么 怎么样

  陈深,剃头匠出身,潜伏于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陈深在非常时期加入共产党地下组织,并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但是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他对党无比忠诚。

  陈深结局:死没死

  作为故事的主人公,陈深经历跌宕起伏,但终究没有死,因为他活着是为漂亮的完成党交予的任务,他的信念,他的决心始终驱使着他不断前进!

  《麻雀》中的陈深

  《麻雀》中的陈深,一个剃头匠出身的军人,一个在非常时期偷偷加入共产党地下组织,并受命随磕头兄弟毕忠良转投汪伪特工机关的军人。他喜欢喝一种叫格瓦斯的汽水,喜欢去米高梅舞厅跳舞,喜欢混迹在欢场里,还帮着毕忠良经营着鸦片生意。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也能偶尔的呼风唤雨,有点儿职位。但是在这些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惊心动魄但看上去似乎又波澜不惊的战斗。妻子牺牲时他装作和她不认识,不过是为了让自己坚定地潜伏下去。小姨子也慷慨赴死了,死得无比从容,他还是装作不认识。儿子寄养在孤儿院,而且还因为战争瘸了一条腿。自己则以光棍的身份生活在行动队里,看上去他的状况确实很糟糕,没有根,也没有亲人,在无边信仰中人性成了他心中的地下组织,在深潜的人性中间,信仰同样是叽叽喳喳跳来跳去的麻雀。如果说前者是光明的悲剧,后者便是悲剧的光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