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可以治痘痘吗

更新:2016-05-17 10:58:08

查看相关文章

  芦荟,作为天然美容护肤品的代表,以其富含的天然维生素E、C、A能够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基本营养素而获得了众多MM们的追捧。大家都知道芦荟是祛痘的好东西,可是你知道如何用芦荟祛痘吗?今天小编专门收集了芦荟去痘方法,热爱美容的MM们赶快学习下吧!

  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芦荟去痘,就是指利用芦荟中的特殊有效成分来进行去除青春痘的过程。芦荟的皮肤渗透性很强,可直达皮肤深层。对缓解、祛除青春痘具有良好功效。芦荟内服可清理肠胃,芦荟果肉也可直接敷脸,也可榨汁后用作保湿喷雾。

  芦荟可以去痘印疤痕吗

  芦荟不仅仅是一种花盆植物,其更有良好的药用价值,鲜芦荟更是美容护肤的一大法宝,鲜芦荟有着很好的保湿、消炎、美白、抗衰老功能,更具有解除肌肤硬化,改善疤痕的效果,是很多爱美人士的美肤之选。但是芦荟可以祛痘吗?

  研究表明:芦荟虽然不具备祛痘功能,但是有很好消炎抗菌效果,有助于痘痘快速消失。

  且芦荟具有很好肌肤修复功能,可以有效促进痘印抚平,消失,淡化。

  芦荟祛痘有效吗

  芦荟是有很好的祛痘效果的。洁面后在痘痘处多涂一些芦荟凝胶,让其自然吸收,能够有效消除痘痘。对消除痘印也有很好的功效。

  痘痘一般都产生于油性肌肤,芦荟其平衡肌肤成分能够有效地条理油性肌肤,并达到控油,保湿的作用。芦荟的缓激肽酶与血管紧张来联合可抵抗炎症,消除发炎痘痘。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芦荟祛痘法:

  芦荟祛痘法--加水稀释

  这种方法算是芦荟护肤里最简便轻松的一种了,直接取一新鲜芦荟中最丰润的一段,去掉刺和皮,用榨汁机榨汁,倒入干净的瓶子里封好,放入冰箱里待用。取汁,加入同等量的矿泉水和匀即可。把它装进喷雾容器里,这样一支集聚收缩及滋润皮肤双重功效喷雾器就制作完成了,还可保质3-5天呢!

  芦荟祛痘法--芦荟&柠檬爽肤水

  需要材料:芦荟1小块、柠檬1/2个、白葡萄酒适量

  自制方法:先把芦荟和柠檬去皮后切碎,放入瓶子内,再倒入白葡萄酒,放在冰箱里慢慢用,可以保存20天左右,有镇定作用的芦荟水,在冰镇后更能为夏天焦热的肌肤带来贴心呵护。

  芦荟祛痘法--混合中草药做面膜

  需要材料:芦荟30克,黄芪、当归各10克

  自制方法:将芦荟削皮去刺,只留肉的部分。黄芪和当归磨成粉,混合在一起。再将芦荟和中药粉加少量水调成糊状,洗净脸后敷约15分钟,再用温水洗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