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左再骏的身份

更新:2016-05-26 08:53:56

查看相关文章

  《柠檬初上》正在热播中,是由好剧影视、东阳福添影视联合出品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由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古力娜扎、、康宁、朱泳腾、张杨果而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群都市青年男女在爱情、亲情、友情的盘错纠结中挣扎与救赎的故事,对于剧中左再骏为什么失忆、柠檬初上左再骏的身份的问题引网友关注,下面一起跟小编看看左再骏失忆原因和左在骏的身份。

  柠檬初上左再骏是什么身份 左再骏与左妙妙是什么关系

  才华横溢,性格活泼外向的左再骏在这里经营着一家叫“天际线”的冲浪俱乐部,帅气的外形、玩世不恭的行事风格让他深受女学员疯狂追求之苦。唯有女儿左妙妙是他的心头肉,两人像父女又像朋友,在风光旖旎的垦丁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八年后,小檬再次出现,再骏有太多的不谅解,小檬用行动感动再骏,再骏终于同意让小檬将妙妙带回上海。回到上海后郑磊与小檬走的很近,再骏醋意大发,不久后也来到上海,两个爸爸成了情敌,各自展开攻势,笑料百出。再骏意外碰到大学同学孙妮,孙妮大胆追爱,小檬心生醋意却不敢正视内心。郑磊看穿小檬内心所属主动退出,并遇到了麻辣女警花童丹,童丹的率真开朗感动了郑磊。

  左再骏为什么失忆妙妙爸爸是谁?

  《柠檬初上》最后结局曝光,小女孩妙妙的亲生父亲竟然就是左再骏。大学时期左再骏因为意外闹出人命,可是最后醒来却是什么都不记得,于是与古力娜扎演的小檬兜兜转转历经曲折才走到一起,也算圆满大结局。最终小檬的秘密被慢慢揭开,再骏的真诚告白感动了小檬,无论将来发生了什么,两人都决定坚定地走下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